SC 超薄護墊及衛生棉-賓士級的草本衛生棉!


 



funny:剛拿到他的時候,覺得包裝太精緻~還捨不得用雷,雖然我買不起賓士車,但用賓士級的衛生棉,感覺自己也像貴婦般有氣質唷........




芃君:
有著草本清香,觸感舒服且有清涼感,質感不錯,又剛好上市特價,真的是物超所值!每片都是鋁箔單包裝,看起來就像喜餅一樣,除了避免潮濕,也可以大方跟好友分享喔!

芃君的部落格





小娟:買回SC衛生棉拆開看看,哇~好精緻的鋁箔單片包裝,看起來像餅乾,放在置物櫃,女兒以為是餅乾,拆開準備要吃,才發現竟然是衛生棉,害她小小失望了一下.問我,這衛生棉怎麼包裝的這麼好看,一定很貴吧!(又開始盤問了,偷偷告訴你,我女兒很節儉)我說:不!不!不!一點也不貴,它跟市面上一般的衛生棉價格一樣,但是是用蘆薈.薄菏等5種草本植物萃取做成的,用起來很不錯哦!

女兒很好奇,這次大姨媽來就先用用看,她很高興跑來跟我說:如果真的價錢跟市面上差不多就換這種牌子,因為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哦!小娟的部落格


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8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