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某天去洗頭,美容院老板娘用熱水沖泡藍澡麥片給我喝,

隔半年又在飲料店,遇到老板娘跟我推銷平底鍋煎魚很好用,

後來ivip的上、下線,跟我推薦
科士威的事業,當時不以為意,

接著我在奇摩知識發言,又遇到別人分享
科士威

科士威到底是什麼公司,於是我花心思了解。

詳情請看~~我的部落格

 ecosway科士威╭°☆LET團隊用不同的方式向前走

    


 

歡迎進入 ecosway 科士威網站!

 ecosway 科士威事業的 [一] 說明網站

ecosway 科士威事業的 [二] 說明網站

ecosway 科士威事業的 [三] 說明網站

ecosway 科士威購物網站 ~ 愛心儀小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8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